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建设  党建工作  思政教育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术交流  学生管理  基层工会  常用下载 
快捷操作  
快速返回

 

本站位置: 首页 > 正文
浏览文章 【发布时间:2024-03-14 19:39:14】  【点击数:】 【字号: 】 【我要打印
安徽中医药大学一行来校交流座谈

3月12日下午,安徽中医药大学教务处副处长周晴、中西医结合学院党委书记王红松、中西医结合学院院长蔡标、副院长江爱娟、副院长王靓、学科与科研办公室主任高华武、教学秘书薛冬等一行7人访问我校,就中西医临床医学专业认证进行交流座谈。教务处副处长杨宏爱、中西医结合学院院长尚东、副院长姚娓、副院长隋华及相关教师参加了座谈,会议由尚东主持。

首先,尚东和王红松分别介绍了双方参会人员、学校及专业建设、发展历程、办学基本情况等。杨宏爱介绍了我校中西医临床医学专业试点认证的工作经验和迎检历程。中西医临床医学专业是首批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在学校党委的大力支持下,在党政办公室、教务处的统筹协调下,集中优势资源,依托中西医结合国家一流学科的优势,顺利通过全国首次中西医临床医学专业试点认证。

随后,姚娓简要介绍了我校、我院及本专业基本情况,分享了我校试点认证迎检经验。会上,双方就试点认证相关要求、材料及流程等事项进行充分的交流。

 

版权所有 大连医科大学中西医结合研究院/中西医结合学院
地址: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编:116044
电话:0411-86110192
传真:0411-86110193
E-MALL: ICIM@d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