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建设  党建工作  思政教育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术交流  学生管理  基层工会  常用下载 
快捷操作  
快速返回

 

本站位置: 首页 > 正文
浏览文章 【发布时间:2022-06-25 10:43:04】  【点击数:】 【字号: 】 【我要打印
我院青年教师在省级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喜获佳绩

近日,2022年辽宁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决赛落下帷幕,经过校级推选、省级复赛、决赛等多次比赛的激烈角逐,我院副院长、中西医结合基础教研室主任隋华获副高组一等奖。


隋华获一等奖(副高组)

此次大赛由辽宁省教育厅主办、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承办。大赛初赛阶段,共有来自60所高校的500位参赛选手报名,200位选手参加复赛;通过网络评审,我院教师隋华等60位参赛选手晋级省级决赛。决赛中,评审专家们依据选手15分钟的教学设计创新汇报和10分钟的提问进行评分,最终确定获奖名单。

2022年辽宁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既是展示参赛教师教学创新能力与个人风采的舞台,也是各高校教师间取长补短、相互借鉴、学习交流的良好契机。通过此次大赛,充分展示了我院在课堂教学方面的丰硕成果,展现了教育部“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的风采,将进一步推动我院广大教师积极开展教育教学研究和模式创新。今后,我院将进一步支持和鼓励广大教师加强本科课程教学设计,深化教学模式改革,牢固树立改革创新意识,积极开展教育教学研究,不断深化课堂教学改革,持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

 

版权所有 大连医科大学中西医结合研究院/中西医结合学院
地址: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编:116044
电话:0411-86110192
传真:0411-86110193
E-MALL: ICIM@d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