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建设  党建工作  思政教育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术交流  学生管理  基层工会  常用下载 
快捷操作  
快速返回

 

本站位置: 首页 > 正文
浏览文章 【发布时间:2024-02-10 06:02:16】  【点击数:】 【字号: 】 【我要打印
学院领导看望走访留校过年学生

2月8日下午,正值农历腊月二十九,学院领导尚东院长、尹伟书记、隋华副院长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分别带领综合办公室及辅导员老师走访了学院、中山学院学生宿舍、弘基书香园学生宿舍等,看望慰问留校过年的本、硕、博学生,为他们送上新春礼物和节日祝福。

新春佳节来临,学院为留校学生准备了水果零食、福袋红包等慰问品。尚东院长、尹伟书记、隋华副院长分别带队走访慰问留校学生,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学习情况,鼓励他们珍惜时间、专心学业,合理安排学习和生活,同时务必注意消防安全、实验室安全等,学院会尽力帮助解决生活和学习上的困难,让同学们在学校也能感受到家的温暖。

尚东院长、隋华副院长带队看望校本部留校过年学生

尹伟书记带队走访弘基书香园学生宿舍

隋华副院长带队走访中山学院学生宿舍

此外,学院领导还走访了学院楼宇、各个实验室等,进行了假期安全检查,确保校园安全稳定,筑牢安全关,过好平安年。

 

版权所有 大连医科大学中西医结合研究院/中西医结合学院
地址: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编:116044
电话:0411-86110192
传真:0411-86110193
E-MALL: ICIM@d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