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建设  党建工作  思政教育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术交流  学生管理  基层工会  常用下载 
快捷操作  
快速返回

 

本站位置: 首页 > 正文
浏览文章 【发布时间:2024-03-05 09:41:16】  【点击数:】 【字号: 】 【我要打印
湖南中医药大学一行来校交流座谈

3月4日上午,湖南中医药大学教师发展与评估建设处处长李铁浪、教务处副处长肖岚、中西医结合学院院长张伟、副院长孟盼、第一附属医院教务部部长何娅娜、第二附属医院教务部部长刘淑琦、中西医结合学院科教科科长肖凡、中西医结合学院团委书记肖辰、中西医结合学院内科教研室秘书肖玉洁等一行9人访问我校,就中西医临床医学专业试点认证相关工作进行交流座谈。教务处处长孔英、中西医结合学院院长尚东、党总支书记尹伟、副院长姚娓、副院长隋华及相关教师参加了座谈,会议由尚东主持。

会上,孔英首先向李铁浪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重点围绕中西医临床医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形成性评价、课程思政等关键问题进行了解答。学校党委高度重视中西医临床医学专业试点认证相关工作,在各职能部门和相关院系的大力支持下,在相关临床教学基地全力配合下,全体师生凝心聚力,作为全国首家、唯一代表顺利通过中西医临床医学专业试点认证。

李铁浪表示,按照国家教育部中西医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委员会的安排部署,将于3月25日-28日湖南中医药大学开展现场考察,因此到我校交流相关工作经验,为即将到来的中西医临床医学专业现场认证工作做好充分准备。此外,我校在中西医结合领域取得的突出成果,希望未来两校在中西医结合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进行更加密切的交流合作,共同推进中西医结合教育事业的进步,促进两校医学教育事业的发展。

随后,姚娓简要介绍了学校、学院及专业建设的基本情况,全面梳理了我校试点认证过程,介绍了我校在中西医临床医学专业试点认证工作的相关经验。会上,双方就试点认证日程安排、相关支撑材料及注意事项等进行充分的交流。

座谈会结束后,李铁浪一行到中西医结合学院进行参观,并查看了试点认证的相关材料。下午,李铁浪一行到附属第一医院参观座谈,并围绕试点认证的临床考察环节进行了交流。

 

版权所有 大连医科大学中西医结合研究院/中西医结合学院
地址: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编:116044
电话:0411-86110192
传真:0411-86110193
E-MALL: ICIM@d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