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建设  党建工作  思政教育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术交流  学生管理  基层工会  常用下载 
快捷操作  
快速返回

 

本站位置: 首页 > 正文
浏览文章 【发布时间:2023-05-05 14:11:57】  【点击数:】 【字号: 】 【我要打印
我院与大连市神谷中医医院举行就业基地签约及揭牌仪式

4月27日下午,我院与大连市神谷中医医院举行就业基地签约及揭牌仪式。学院院长尚东、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林敏、副院长隋华,大连市神谷中医医院院长王新、副院长王挺、中西医结合科主任刘永传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就业基地签约及揭牌仪式

学院领导一行先后参观了神谷中医医院一体化体检中心、国民体质检测中心、中医专家诊室、中药局以及中医文化发展史长廊、中医传承文化展厅、中药标本陈列厅等。随后,双方针对中西医结合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国际交流合作、大学生实践教育和创新创业、中医药文化宣传和中医科普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举行就业基地签约及揭牌仪式。

学院领导一行参观大连市神谷中医医院中医药文化展馆

此次签约仪式及相互交流,增进了双方交流沟通,拓宽了发展思路和视野。双方今后将进一步开展合作,为中西医结合人才培养、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做出更多贡献。

 

版权所有 大连医科大学中西医结合研究院/中西医结合学院
地址: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编:116044
电话:0411-86110192
传真:0411-86110193
E-MALL: ICIM@d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