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建设  党建工作  思政教育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术交流  学生管理  基层工会  常用下载 
快捷操作  
快速返回

 

本站位置: 首页 > 正文
浏览文章 【发布时间:2023-05-11 10:46:06】  【点击数:】 【字号: 】 【我要打印
我院与大连市百川中医医院举行校外实践教学基地签约及揭牌仪式

4月27日下午,我院与大连市百川中医医院举行了校外实践教学基地签约及揭牌仪式。学院院长尚东、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林敏、副院长姚娓、隋华,大连市百川中医医院“全国中医药杰出贡献奖”获得者、首届百名全国名中医、我院名誉院长白长川教授,国家级名老中医石志超教授,第七批全国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继承工作指导老师解建国教授,全国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继承人、院长黄健等出席了签约及揭牌仪式。

学院领导一行先后参观了百川中医医院中医内科、针灸科、专家诊室、中药局等,详细了解了百川中医医院的科室及专家情况,双方就学生培养、实习见习、毕业就业、医养结合、科研合作及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并举行校外实践教学基地签约及揭牌仪式。

双方进行座谈交流

尚东院长一行参观百川中医医院

揭牌仪式合影

此次签约,进一步发挥我院中西医结合国家一流学科平台和大连市百川中医医院的名老中医及临床优势,为我院学生实习见习、临床实训等提供了高水平的实践平台,双方将在人才培养、学术交流、科研合作及成果转化、国际交流与合作、中西医结合康养、中医药文化宣传科普与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携手共同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为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突破、推进“健康辽宁”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 大连医科大学中西医结合研究院/中西医结合学院
地址: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编:116044
电话:0411-86110192
传真:0411-86110193
E-MALL: ICIM@d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