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建设  党建工作  思政教育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术交流  学生管理  基层工会  常用下载 
快捷操作  
快速返回

 

本站位置: 首页 > 正文
浏览文章 【发布时间:2023-05-19 10:10:23】  【点击数:】 【字号: 】 【我要打印
拓岗位促就业|我院举办旅顺口区中医医院专场招聘会助推精准就业

为精准对接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更好的就业服务,推动学院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5月15日,学院在323会议室举办了中西医结合学院2023届毕业生旅顺口区中医医院专场招聘会,邀请旅顺口区总医院副院长王畏、旅顺口区中医医院副院长于振和、旅顺口区中医医院办公室主任徐东、旅顺口区中医医院医务科科长刘英帅、旅顺口区中医医院人事科科长贾昳慧等来到学院开展专场招聘。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林敏,副院长隋华,本科生辅导员邢丹、尼格尔,研究生辅导员彭雪靖参加会议,学院2023届本科和研究生毕业生代表参加招聘会。

双方座谈

会上,王畏副院长详细介绍了旅顺口区中医医院的情况及岗位需求情况。林敏副书记代表学院对用人单位莅临我院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和学科发展历史,详细了解用人单位需求情况,希望与旅顺口区中医医院在实习见习、毕业就业等方面开展进一步合作。隋华副院长介绍了我院研究生培养情况,重点介绍了我院学术型研究生也取得了执业医师资格证书,具备临床工作能力。旅顺口区中医医院代表对我院人才培养质量进行了肯定,希望并欢迎有更多优秀学生加入。毕业生积极参与了咨询交流及现场面试。

毕业生现场面试

学院一直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结合学科专业特点,不断创新工作思路,采取多种措施,精准指导、精准服务、精准对接,持续加大力度推进我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全体参会人员及毕业生代表合影

 

版权所有 大连医科大学中西医结合研究院/中西医结合学院
地址: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编:116044
电话:0411-86110192
传真:0411-86110193
E-MALL: ICIM@dmu.edu.cn